早上一早起床發現我的"毛毛蟲"不在牠的屋裡,牠不見了 。我緊張地趕緊找,心想,就算翻箱倒櫃也一定要找到 "我的" 毛毛蟲。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牠了。找回我的毛毛蟲心情太好,好久沒玩自拍了,就玩它個幾張吧。哈哈。

旅遊88.jfif

 

IMG_0114.JPG

架式十足律動感滿分 Subject:兩歲的搖滾熱舞天才~讓您輕鬆一下(有配樂)

 

朋友,這個 baby 有逗得您開懷大笑嗎?  我覺得他是一顆"超級開心果"。哈哈哈。

紫衣8.jpg

 

每當拖地打掃或作畫之際習慣包起頭巾 ^^

紫衣3.jpg

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紫衣5.jpg

 

紫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