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507377815668  

 畫過兩匹馬(下),沒有畫過牛,這是第一次。

 老師說: 畫畫錯了沒關係可以改,人生不能錯。

 通常每一幅畫po上後,依然會一改再改,這就是畫素描的好處,

 改到自己滿意為止。

 這個不能靠朋友,哈...縱使我畫的不好您也不肯說實話,對吧^^

 

 

日落而息~是自己蠻喜歡的臨摹作品(尤其喜歡這匹小馬,看起來挺活潑的)

馬要比牛難畫多了(腿難畫) 。 我是米勒迷,他的150名畫集我沒事的時候,

經常捧著看,雖然如此,但在每一幅畫裡我依然會加上自己想要的東西,

例如這匹馬寶寶我希望他看起來活潑可愛,開心得像要飛起來,

甚至在笑的感覺...就像這個 ^_^ 臉。(此畫還有修改空間...人沒有馬畫的好)

照片 4181 

 看到牛就想到小時候在外公家看過的簑衣(下)我媽說: 蓑衣很厚雨透不過去,

 中國人真的好聰明喔^^

照片 11586 

 蓑衣 攝自台北某大百貨 B1飲食部(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慶瑜 的頭像
    慶瑜

    i動的手 痞客邦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