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這兩個字原來那麼沉重… www.youtube.com/watch?v=ga9E3bnxfc0 影片從巢內4顆蛋開始,親鳥孵蛋不分日夜、寒暑、晴雨,然後又不停來回穿梭,餵食雛鳥。 小雛鳥日漸長大羽翼豐滿了,母鳥卻依然持續忙碌。 最後,母鳥銜著食物回巢要餵食幼鳥時,發現幼鳥都已離巢,雀去巢空。 前後約4個星期。 最後30秒讓人不勝唏噓…. 母鳥當場驚愕得嘴裡的食物也掉落下來,面對空巢……為人父母的要想開、放下! 為人子女的要感恩、奮發! 這就是生命傳承吧! YouTube 上觀看「Robins - 4 Eggs and 4 Weeks」
Yahoo奇摩/收件匣
  •  
 
                     

 

孵蛋期。每當一陣風雨來襲的時候,親鳥好緊張!,...如今.....雀去巣空..... ..   ! 

人類亦然。所以有和沒有,其實差別不大。像我 ,因未育有男孩,

平日還好,但若逢年過節,我都是一個人,因為她們都回婆家去啦!

哈哈!....習慣成自然。"孤獨"二字從未佔據我的心房與腦袋......

一個人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

我深深相信,好的心情對身體的健康,絕對有益。

常保持愉快心情,凡是往好的方向看,自然豁達開朗

連走起路來都感覺身輕如燕。相反的...若不時的情緒惡劣

將引來眾病纏身。

(這是我的經驗談,我曾被網路朋友氣成重病,最後榮總醫師救了我一命)。

病痊癒後我對自己保證...從此將好好愛自己,珍惜生命,保重身體 )。

想開了你就知道 ~人生苦短,一切隨緣,凡是強求不得 !~

 

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慶瑜 的頭像
    慶瑜

    i動的手 痞客邦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