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義大畫家--米勒  

(年輕的米勒)

我喜歡臨摹這位大畫家的名作

幾年前買下一本厚厚的"米勒名畫150選"

如果說要把它全本畫完,說真的,還有的畫呢。

為什麼我會喜歡米勒的畫?

大概有兩點:

第一.米勒是農民畫家,在150選裡面,風景畫不談

人物畫的背景幾乎都是大自然的田園美景

第二.他是工筆畫,我也是。老師也這麼說過。

就拿此畫來說,光是髮鬚就花掉我幾天的時間!

(當然作畫就是一改再改直至滿意才肯歇筆)

這是早期的作品,現在看起來有點不對,所以最近都在改這些畫。

素描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改再改。難怪老師常說 :畫畫錯了沒關係可以改,人生就不能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念妳) 慶瑜 的頭像
    (想念妳) 慶瑜

    i動的手 痞客邦 我畫我話

    (想念妳)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