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笑一笑,心情好    
文- e-mail分享      圖-慶餘(五彩繽紛的魚兒攝自牛伯伯蝴蝶園)     
 
>> 笑一笑~心情好~~
>> 
>> 1
、酒測 
>> 昨晚好險,
>> 前面查酒駕,
>> 我剛喝完酒出來,
>> 早知道不走這條路了,
>> 距離警察越来越近了,
>> 心臟怦怦的跳,手心裡全汗,
>> 想要掉頭,但這是單行道,
>> 跑也跑不了,輪到我了,
>> 我顫抖著張開嘴,
>> 對著酒測器吹了一口,
>> 酒測器瘋狂的鳴叫,完了,
>> 心想這次躲不過去了...... 警察對我大吼,
>> 趕快滾,來亂的喔?
>> 走路的跟著湊甚麼熱鬧 ,,,!
>> 真他媽的,酒喝多了,我居然忘記我沒有開車。 
>> 
>> 2、福利
>> 端午節放假,男、女同事相約開車出外郊遊,
>> 車開至一僻靜處,兩人在車上相擁狂吻。
>> 突然間,一交通警察咚咚敲窗戶,
>> 問男:這車是你的嗎?
>> 男答:是公司的車。
>> 再問:她是你老婆嗎?
>> 男答: 是公司的人。
>> 警察杯杯聽後,自言自語道:
>> 「靠是啥公司福利這麼好?
>> 我們只有發粽子!
>> 
>> 3、外商公司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 
>> 有個老外很感謝的說:
>> 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但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 
>> 4、刮了鬍子
>> 丈夫:「早晨刮了鬍子,感覺年輕了10歲!」
>> 妻子:「是嗎?如果真那樣,以後就晚上睡覺前刮。」
>> 
>> 5、因果之說
>> 老婆熱愛『前世今生』的因果之說,
>> 有一天老婆對老公說:知道為啥會遇見我嗎?
>> 因為我是仙女下凡來報你的恩。
>> 老公看了看老婆兩眼,
>> 弱弱的說:妳還是回去吧!
>> 我覺得妳是來報仇的 。
>> 
>> 6、餵香蕉
>> 有一天老婆剝了根香蕉餵老公吃,
>> 老公剛張嘴,老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 把整根香蕉全部插進老公嘴裏。
>> 老公憤怒的說:『妳這是幹嘛?』
>> 老婆:我就是想告訴你,這樣不舒服!不舒服啦!!
>> 

>> 7、吵架
>> 夫妻吵架,老公生氣摔門就走了。
>> 太太從窗户問他幾點才回來?
>> 老公說:再回來就是孫子。
>> 果斷把門鎖了!!!
>> 兩小時後他在門口一邊敲門一邊喊....
>> 奶奶我回来了。
>> 
>> 8、【放屁】
小王上班老是放響屁,
>> 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
>> 然後便見他坐在辦公椅抖個不停。
>> 同事問他在幹什麽?
>> 小王答:『現在已經調成震動啦!( 完)
 
魚兒(餘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融融.......
倦了臥水草..餓了覓小蟲..樂融融! 樂融融 !..
水晶世界任自由!   好久沒唱這首歌了  :))
年輕我做過,辛苦我走過,人生本該如此過,我從未怨尤過。
孩子已長大,現在的我不想再免強自己做任何不想做的事。
朋友! 如果因此讓您心裡不愉快,我只能說..很抱歉!!!
一笑抹去憂,二笑遠離愁,三笑開懷樂!  這種心情才好過--慶餘^_^
笑一笑,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