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含笑--粉彩素描   

這幅畫畫了很久,但真正作畫時間卻只有一週左右

原因在剛動筆的一週,幾乎已快完成的畫作,

卻為了自己的不滿意,一口氣擦去半張

(因為它非臨摹是創作,所以這也算是挫折吧!)

而這一擦之後,速度就慢了下來,那種欲畫的十足的衝勁

突然飛的煙消雲散!於是毎天要畫不畫的樣子

唱起卡拉ok,甚至把它忘得乾乾淨靜,忘了家裡的畫架上

還有一幅等著我去完成的畫呢^^

我的風景畫向來畫的不好,唯有一幅"農家田秧"還算差強人意

可惜最後一叢竹子也畫壞了,所以當時老師帶回家幾週不還給我

還說:有人願出10萬元買我的那幅畫,令我懷疑!

老師的話到底是真是假?,至今依然是個謎。

 

                              2016/3/25/慶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