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609 鳳凰樹攝自榮總     

兩天前有事上台北,下午四點多從雙連撘捷運回家

一上車就有個空位,旁邊坐著一位小帥哥

(後來才知道他小學快畢業了)長的真帥,笑的時候

如魔術般露出了兩個可愛的酒窩。

因和姊姊同行,我要姊姊坐,姊姊要我坐,就在互相讓座的瞬間

小帥哥彬彬有禮的站了起來,一定要讓座,我一向

堅持不接受讓位,他們上了一天的課或班,已經夠累了,怎還忍心看著

他們站,這就是為啥堅持不接受讓位的原因。

但,今天讓位的卻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大人。

他的堅持令我們姊妹沒有選擇的餘地,只好乖乖坐下。

於是小朋友就跟我們聊了起來,侃侃而談。

他正好站在我的正前方,我忍不住的對他說:你好帥

他迅速的回了我一句:妳才真是美呢。

哈哈! 小帥哥讚完美,竟然臉也紅了起來

可愛的他,快畢業了,想到畢業就想到鳳凰樹,

("鳳凰花開,驪歌唱" 是我的一篇拙作)

今天刻意以鳳凰樹來搭配此生活實記,同時也祝福他

更上一層樓,前程萬里。

現在的小朋友都有在上網,希望這位乖巧懂事的小帥哥,也能看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