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352   

 

我為什麼頻頻更改暱稱? 因為"慶餘"二字太多人使用,

 

光是北市就有幾家店號叫慶餘,比如慶餘堂等等

 

雖然慶餘二字是中國人最喜聽也愛講的好詞中較多的兩個字,

 

開格之初會選取此名是為了紀念一個人;此事並未公開,

 

後來發現網上有太多的慶餘,便有了將此暱稱換下的決定,

 

可每每改了名又開始擔心未來的畫作簽名,與書法落款,

 

我 我該怎辦呢 ?

 

慶餘,就這麼換來換去換個不停,慶餘換得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呵呵

 

                        20180624 soan (soan真名所翻)

 

休格就是想休格 不為什麼。如果一定得有理由那,可能就是受天

 

氣太熱的影響,連開機的興趣都缺缺,更別說敲鍵盤了。呵呵

 

朋友! 我休息一陣子 ~ 請您勿留言~我也不回訪~ 謝謝。

 

如果有錢移民我就住到 芬蘭去,芬蘭的夏天最高氣溫才27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