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半百年或更久之後,將發生什麼事,為了不讓它發生,所以死了人。

(今天收到一封百分之百可信度的 mail 。內容令人十分驚訝,人,別看表面,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IMG_8404  

 

打從2008下方黑白播種者(銅版畫)完成的那天開始,就一直想再作一幅彩色播種

者,十年了,想歸想,有些事情你不去做縱使想了一輩子亦無法完成這樁心願,更別

說要擁有它了。最近的20幾天大都時間都是在忙上方的這幅彩色播種者,(當然唱歌

的時間是優先考慮的,哈哈~寧可不作畫也要唱歌。

可是彩色鉛筆並不好畫(上色不易),可以說...既不好畫又不好看更是費時。

很後悔沒有用粉彩,此畫若使用粉彩多一倍的美感,那是肯定的。

但彩色粉末有毒,天熱帶著口罩作畫我會受不了

不想了。總之未來若想再臨摹米勒名畫,一定得在深秋的天涼以後。

 照片 647

哈哈~這幅銅版畫十年前好像有改過,改到最後兩條腿變不一樣

鞋子也不一樣了(都是一位朋友在搗蛋拉,一會說哪條腿太長,一會又怎樣...

我就一直聽一直改...那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臨摹米勒名畫啦~哈哈^_^)。

記得此畫一完成,便有一位女格友跟我要,我說不給,她又說跟我買,我說不賣,

嗚............之後她就失蹤了(她說她喜歡播種者那揚起的嘴角,天知道我比她更喜歡!

否則我怎麼可能畫出那麼性感的嘴角^^)。

 

 

萬芳最紅的兩首歌之一~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另一首是~新不了情

我都非常喜歡~也都會唱~只是歌詞不是很熟~所以再練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