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   

田字型的四樓公寓

 

當年買下三樓,貸款繳了20年。

 

剛落戶公寓時,出門得繞過大片菜園旁的婉婷小石路

 

方能通到巷弄的柏油路,有點偏僻,晚上只有昏暗的路燈

 

雖然如此,它卻沒有今日那24小時呼嘯而過的車聲。

 

夜晚聽有節奏感的蛙鳴聲,風兒吹來陣陣綠草香

 

陽台寬長沒有灰塵,是白日做日光浴夜晚乘涼的好地方。

 

有舒適的窩的感覺,坪數不大,三房一廳

 

因三個房間都住人導致作畫寫書法只能在客廳了。

 

長型餐桌也讓自己獨占了,除了放文房四寶不准放任何東西。

 

客廳的茶几因此成了餐桌,我家客廳,就這樣變成了我的工作室^^

 

令人感動的是,曾經問過女兒 : 妳們是否覺得媽咪很霸道?

她們異口同聲的回,媽咪畫畫重要

 

 

大小狗2

今天女兒請我吃蛋糕~對我來說,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她們想到我,

我卻懷念我天堂裡的媽媽。蛋糕也想請國父~ 嚐幾口,我們都是11月12日生的,

我是溫柔的兔子,不知國父屬什麼??)

 

2012小狗子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