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 你在這裡過得怎麼樣?

 

受苦了吧?

 

丈夫說:跟在家裡差不多,不准出門,不准喝酒,伙食也很差。

 

 

 

笑話(二)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

 

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是啊。不過現在要更晚,要等結婚後!"她"才會露出真面目。

 

 

 

笑話(三)

 

一對夫妻吵架,男的吵不過女的;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女的就問:你躺床上幹嘛?男的回答:"死了"

 

女的又問:死了怎麼還睜著眼? 男:死不暝目!

 

女的又問:那怎麼還呼吸? 男的說:咽不下這口氣!

 

我覺得這男人挺有修養的,有些男人吵不過女人的時候,大都會動粗

 

想必現今社會家暴這麼多,應該就是這麼來的...(先吵架後動粗)

 

因為男人吵架不行,動拳頭是絕對行的......

 

哈...別誤會...這可不是我的經驗談喔--慶餘 :))

 

葉子紅了1.jpg

 

莫文蔚-愛情有什麼道理            

愛情有什麼道理

作詞:李宗盛/張艾嘉    作曲:李宗盛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掉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 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掉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 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 試著 試著 想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