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用蒜頭只是調味用的少,還用刀背拍拍,這是一顆顆的....可惜熟食無法寄。

這些滷蛋是有穿孔的,從這一頭穿至另一頭,以細小的竹筷穿洞,不放水...用純黑豆醬油慢慢滷。因為不加水的滷味比較香。大蒜滷蛋.jfif(此文錯字連篇)

新冠肺炎一爆不可收拾,時刻擔心憂慮,使人心神不寧,尤其寶貝分散各地

是最令人擔心的事。不知他們...吃的.用的(口罩.酒精啊)是否有缺。唉 ! 真希望有個分身與隱身法...好飛去看看他們 !!!

 
大陸蘭陵縣146萬人,無一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不少農民是從武漢返鄉過年的,這不但引起了有關專家的重視,
 
也讓我深深相信至少這個病毒是不喜歡大蒜與生薑的。
 
這些在武漢擺攤位的農人,賣的就是"蒜頭"與"生薑"。
 
朋友告知可作醋醃大蒜,於是上週買了四大包蒜頭,準備做給我家大雙胞等每天外出的年輕人吃,結果丫頭聽了便一口拒絕的說 :
 
媽咪 ! 用醋醃的我不敢吃啊 ! 於是"醋醃蒜頭" 隨即喊卡先...擱著。
 
這幾天一直在想,如何才能讓這挑剔的雙胞姊吃下這"愛心蒜頭" ?
 
昨日終於想到...她最愛吃的"滷蛋",哈哈...快剝蒜頭吧! 
 
那就來個蒜頭滷豬肉豆干雞蛋吧!,這樣她就會乖乖吃下我的"愛心蒜頭" 啦 。
 
(這對孿生姊妹的性格天生不同,姊姊較任性不喜歡的絕不吃,
 
妹妹遺傳媽媽基因較多(幾乎相同),願為健康而吃...或做任何事)。十年如一日....
 
天天做仰臥起坐運動,是我最佩服的一點。
 
花蓮14.jpg
 
    (右邊是妹妹)
 
照片1020823 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