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門口的南雅夜市,依然人不少。而有戴口罩的人卻...寥若晨星。今晚不得已下樓 (管理處一下午按了多次內線有包裹),已經好久不在晚上下樓了,原來夜市還很熱鬧。而不見棺材不掉類的人依然處處可見,陳部長您...有得忙了  !!! )   <我還在休格當中>

 

照片 6532剪短.jpg

 

本周末就要搬家了。眼見搬家前的打包時間,一分一秒的匆匆流逝...

 

雖然整天都在忙,但是想到"抗毒防疫人人有責",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將我所見說出來。

 

最近因為搬家的時候需用多些酒精,於是每天撥點時間下樓排買酒精 (有時買到有時卻買不到 )

 

而每回讓我緊張得直冒汗的事就是 : 賣場裡的消費者,除了我之外,再也看不見有遵守規定保持"社交距離"

 

踩在店家所貼紅色紙條上的人。...沒有 ! 真的沒有 !

 

(她/他們甚至不戴口罩 ,不保持"社交距離" 就這麼地擠到你身邊來 。天啊!

 

我每回都被嚇得一身汗! 今天更是嚇得我直往後退...收銀員正在幫我結帳呢,最後我的位子變成他們的位子,

 

我還沒找錢取發票耶。

 

可這時候我卻不敢面對那些人再往回走過去拎走我那結完帳的物品,我跑出外面。

 

是其中一位收銀員幫我送出來結完帳的物品與發票找零的。...我很感謝她 !

 

還好所買酒精看起來是夠了。明天開始不會在此地 (板橋) 添購用品了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燃燒,我不知道我在賣場所見,是否與"知識"或"人的素質" 有關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