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三位美術老師

我的老師,我的回憶

老師於畫展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

(以下五張是老師的剪影)

我的回憶&老師剪影

 

 

我的回憶 &老師剪影

 

我的回憶 &老師剪影

  我的回憶 &老師剪影

我的回憶 &老師剪影
 

回憶2008初,當時由善若水畫室<啟蒙老師>那

轉至萬華社大素描進階班,有一天(轉學之初)上課時未

 

能於課堂上完成一幅畫而情緒低落,竟於回家的公

 

上偷偷哭泣 (把臉朝向公車窗外)。

 

大概是姊姊告知了老師,老師知悉後專程來留言鼓勵。

 

老師的一番話,讓慶餘在繪畫路上往直前,直至今日以及未來。

 

以下是老師的留言

 

 

剪影達人__泉哥哥2008/04/03 13:40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慶餘.畫的太好了.加油。

 

藝術的本質是美麗的.快樂的.健康的.真實的。

 

妳接觸美術也有一段時間.在我從業教學數十年裡.

 

妳在我眼裡算是成績卓越.成果豐碩的優秀畫者。

 

畫畫是自己的.是內心的.是寂寞的.是獨享的

 

【創作過程與心路】所以一定會有各式各樣的情緒

 

思緒起伏....

 

 

偶有歡欣雀躍.偶有頹廢沮喪.

 

偶有靈感充沛.偶有思潮空洞.

 

偶有創意滿盈.偶有惰性纏身............這樣的種種

 

情勢思潮都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我們是“人”.

 

再把握一次藝術本質........美麗.快樂.健康...這就是

一切了..........

 

 

慶餘2008/04/03 14:51回覆

老師: 您好 !!!

有勞老師大駕光臨,學生實感過意不去,昨晚的畫未

 能於一堂課中完成,情緒一度不穩,竟於回家的公車上

 難過的眼淚滾滾而下,今天待在家裡好好的作畫,

 昨日的用心不足。

 老師今日的一番鼓勵讓慶餘重拾信心,心情愉快的

 雀躍起來。

 感謝老師 ! ! ! 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 ! !

 慶餘慚愧! 讓老師操心了。

 祝福老師~旅途平安愉快

 (當時老師正受邀出國做現場揮灑與交流  )

在此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