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供品.jpg

 

 

油燈.jpg

金筆.jpg

秋天.jpg

香包情思.jpg

彩刷與朽木.jpg

情事.jpg

繩的儀式.jpg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千百年來的愛情,仍流轉著永不止息的渴盼。

木瓜供品.jpg

圖-王火本老師     文-柳昭蕙

在王老師那~學的是素描。後來又跟陳茂泉老師 學了人物畫

王老師是我的第二位美術老師,書法老師卻是一位到底。

繩的儀式

繩的儀式.jpg

 

天亮的時候,等待朝著愛情說 : 我看見了 !

油燈.jpg

 

想你想得發疼...我的思念,說不出口。....

金筆.jpg

我們一起去旅行....

妳要收拾好....這樣的約定.

秋天.jpg

從青澀到成熟丰華

我的情絲.....在你的筆下定格..

香包情思.jpg

誰能叫青春排隊?

.........

那些來不及看盡的,就好好的收起來,留著來春再看 !

情事.jpg

彩筆揮就   你的青春   

我 

細 . 細 . 可. 數.....

彩刷與朽木.jpg

跟    王老師    學的是素描  (下)

慶瑜-時光

照片 1188製.jpg

照片 3634製.jpg

照片 4379.jpg

歲月

慶餘-時光歲月.jpg

費玉清-愛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