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密集po文的格友(版主),慶瑜不克與貴格密集互動,真的很抱歉 ! 請多包涵見諒 !。

thumbnail (17)情人.jpg

這是今天收到的  E-mail 。想說分享給朋友,一方面也提醒大家(尤其常寫文的人)

 

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眼睛視力。眼睛是我們的 "靈魂之窗" 何其重要啊 。...

 

巧的是...我才於自訂欄位裡提到有關眼睛視力問題,下午便收到這封  E-mail  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兩年前的夏天,我在一家市立醫院看眼科(只想拿點眼藥水)。

 

旁邊坐著一位很有禮貌但看似有點焦慮的女士,她突然問我:請問您現在幾點,(她的問話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們就坐在診室前的第一排椅子上,時鐘就掛在診室外牆上,大家都能看見) 我趕緊告訴她幾點

 

她接著說我罹患"黃斑部"眼睛模糊看不清,只好從教職工作提早退休。

天啊! 聽說"黃斑部"是眼睛的癌症 (是醫不好的),大家真的要保護好自己的"靈魂之窗"啊 。...

 

IMG20200810193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