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縱使你不曾做過現在決定要做了也未必能成行。一家人從未去過台南,於是我家孿生姊妹於四月初便訂好台南飯店

準備5月14至17日.....來個四天三夜的台南之旅。卻沒想到機師事件後疫情日日攀升,嚴峻狀況嚇得大家心慌慌。

已訂飯店又不能取消,我對雙胞姊妹說...此時出遊能夠玩得"旅途愉快,盡興而歸" 嗎?他們回 : 媽咪現在無法退費了。我接著說那你們四個去我不去了。如果提心吊膽的玩不如不玩.....在家作畫。果然...

他們17日晚七點回到家,我同時也完成一幅畫。所不同的是,這幅畫是在憂心重重中完成的,因為擔心我家孿生姊妹她們。疫情嚴峻至此想必那些不願戴口罩的人( 疫情發生後許多人不戴口罩,這是我一直擔心與害怕的事情 ),這回也會乖乖戴上口罩了。

碧海藍天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