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人類已不可能再擁有那種,"秋高氣爽,晚風徐徐吹來"...讓你舒服得瞬間進入夢鄉的日子。

一年兩季的感覺早已存在。春天,花蕾不及綻放便已凋謝。縱使綻放翌日所見已是遍地花瓣。

前幾天朋友 LINE 裡的視頻...北極氣溫竟高達27度。( 世界第二冷的州第一次創新高 ! )

 

雙胞姊妹說 : 我們是雙胞胎 (◕◕)  我媽咪都叫我們大狗小狗 ^^

 我說 : 大狗小狗是她們自己取的綽號我覺得蠻好玩的   ( 就這麼喊她們囉 ) ~

奇怪的是...明明是猴子,怎會變成"狗狗" 呢  XD

照片 3522製.jpg

 

                                          仲夏這夜

                               窗外吹起陣陣暖風

 

                                    白日的酷熱

 

                              隨著晚風徐徐地拂去

 

                             我倚在陽台女兒牆邊

 

                            俯視人行稀少的綠步道

 

                                 獨賞樹影婆娑

 

                                  聽夜鶯啼唱

 

                              風兒為我遞上一紙

 

                                    無言的詩

 

                          落在夜空另一端喜悅的

 

                                    某個角落

  2021夏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