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樹有或沒有葉子都很美。就看你的審美觀,這次我選擇了沒葉子。....IMG_0061.JPG

原來水彩畫紙和宣紙是不同的,那天我同時買了四捲(各兩捲) 。因此畫月亮的時候用錯紙張。這回總算稿清楚它是無須墊布的,上回的月亮因墊了布整顆月球的表面變成一個窟巄一個窟巄的(不過真月球的表面不也正是這樣的嗎 ?)。哈哈,真是夠糗了。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次畫畫前拿出宣紙與水彩紙比較一下。終於把它弄清楚,原來水彩畫是無需布墊的。我的後腦勺非常凸,常常做出其笨如牛的事XD,不過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卻見一次說一次,總是說 : 她愛死我的頭型。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