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燒遍全球快三年,多少人因此失去了最親愛的媽媽。如今的這個祝福,我想最好改為

"母親節安康"朋友覺得呢? 現在有哪個母親能快樂得起來啊?孩子們日日冒著風險上班。

即便公司已多位同事確診,依然上班不誤的日子,哪位做媽的能不擔心啊 !?

(我與我家大雙胞小倆口住的兩對面,卻已近一個月不見面了)。因為他們最擔心的是她的媽咪。

thumbnail (1)母親節快樂.jpg

下方作品是初學時的粉彩畫,也是第一幅粉彩作品(當時已經畫了兩年黑白素描,終被老師說服改畫粉彩)。

我家大雙胞竟然拿去貼上她的部落格。她在英國美術學院的同學,發現了此畫,特地給他留言說,妳媽的這幅畫有大將之風。

好好畫下去將會是一位很棒的畫家。結果是  什麼都不是 ! 哈哈。(本來的畫是上方這張,簽名斜的) 是這位年輕朋友要我改成下方這樣。

第一幅粉彩製.jpg

畫花(修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