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振興醫院心臟科權威 魏崢院長曾 po 文細訴其確診之痛苦過程,並於那刻才了解到,為什麼許多的病痛者希望能安樂死 !。

據魏睜院長的形容~確診之喉痛只能用刀割來形容。

今天長庚醫院吳醫師又 po 文 現在的 BA.4 和 BA.5已非嗅覺等症狀,而是喉嚨疼痛長達一週。提到喉痛又讓我想起此德國科學家的研究篇,於是再重 po 一次。有備無患,祝大家萬事順心平安。...

我是百分百的相信德國科學家的研究報告,憑什麼呢?,因為新冠病毒就和當年的 SARS 一樣是專破壞人體肺部,

既然是肺部,一定得經過喉嚨不是嗎? 我就憑這點完全相信。因此我冰箱冷藏的鹽開水,已不知第幾壺了。圖下方是之前 po 的舊文。

"鹽水"是新冠病毒的剋星~大家用鹽開水漱口吧~朋友,我們可以用茶壺或有蓋子的容器,泡一大壺濃濃的鹽開水放進冰箱冷藏,每次用杯子倒些許,再加點熱開水稀釋,剛好變溫的,這樣就方便多啦 ~( 但必須注意的是,年長者仰頭漱口要特別小心,以免嗆到 ,如果你不仰頭鹽水是無法漱到喉嚨的 )。慶瑜建議並提醒 ,也祝福大家與病毒共存的日子..平安~

此篇不開放留言。大家看看記住如何保護自己就好。請點開視頻好好聽 (中間有幾秒鐘秀斗)

我明天要泡第三或四壺鹽開水了。從看到這篇文開始,我都照德國科學家說的那樣做。如果沒出門我就一天兩次。

( 但這只有獨居者才可以 )。

    小狗仔3.jpg                                 

        雙胞妹   Yvonne Chang

      中國全民 K 歌-見與不見 ( 妹妹很開心的說 : 這首歌可能會讓她成為全民 K 歌第四名 ) 

https://kg3.qq.com/node/02dkg1Jasd/play_v2?s=aPb9IEa8_-9G3as_&shareuid=61999f84262e348a34&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342133310_l1_t1654953029__&chain_share_id=ITqsPRfNYKsO32MZ1rtLF9kgFRCn4wDVQ4QnjMzylMU&pageId=details_of_creations

李宗盛-凡人歌,( 我覺得他這首歌寫得很好,說的很有道理 "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戀" 。

可是好像連他自己都很難做到。哈哈。我很喜歡李宗盛 (當然不是男女間那種喜歡 ) 總覺得

他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