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區裡除了山茶花.桂花以及樹蘭花等,通通盛開外,步道兩旁的楓樹亦緩緩變色。

枝椏上的楓葉目前的顏色(橘紅色)是楓葉中我最喜愛的顏色。

可惜昨日走步道時未帶相機,手機拍的就是不如我的 Canon 小傻瓜拍的,來得清晰美麗。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這應該就是"樹蘭"吧  XD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這小植物竟然兩天就長出果實來,上一張是兩天前拍的,只有葉子。

今天多了串串果實。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冬天的顏色

好久沒曬太陽今天和小雙胞同到榮總抽血,抽完血在榮總河畔曬太陽,

陽光細碎地灑滿我身......XD  (醫院河畔沒幾個人)

 

蔡淳佳-陪我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念妳) 慶瑜 的頭像
    (想念妳) 慶瑜

    i動的手 痞客邦 我畫我話

    (想念妳)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