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孝不孝順不能一概而論 ?

今日社會許多身為父母的中老年人,開口閉口都喜歡說 : 有生與沒生都一樣。我覺得這話有點不公平。有生與沒生怎會一樣 ? 兒女孝不孝順,真的不能一概而論。就拿近日我作超音波檢查 發現脖子右側有顆三公分大的節節來說。奇怪的是,美國麻里蘭州的小慶瑜竟於翌日一早就來電告知: 台灣有三家大醫院用一種"酒精消融法"治療節節 (不必開刀) 便可消滅此脖子上三公分大的節節。因為時差關係,所以我檢查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了 ( 其實我本不想理會這顆外表並不明顯,也不影響我飲食吞嚥的一顆節節)。作超音波是我家大雙胞陪的,可能是她告訴她姊姊的。不過既然是孩子的一份孝心,那就到榮總去諮詢一下吧。...

照片1020823 563與小狗.jpg

兒女孝不孝順不能一概而論 ?

狗狗2 (2).jpg

 

"成功的人不能沉迷過去,也不幻想未來,只有把握當下"。說得太好。

我想這幾句話應該較適合用在男性身上 。可惜能做到的人太少,(一如晨星,寥寥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