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如果讓我二選一,( 畫作與小詩 ),我會選擇我的小詩。.......

我畫我吟 ~瀑布

                               野林最優為瀑布

                                   如烟如霧

                           綠意盎然相伴千年間

                             傾瀉而下宛如白絹

                             遠望一片水簾垂掛

                              近聽萬馬奔騰來

                           震耳的美妙生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