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些過去的鈔票,不知大家有什麼感想,親切感 ? 或是管他啥時候的鈔票,

只要現在的口袋有錢就好 XD   (下下方長長一串紅與藍色鈔票,是我媽過世後在她箱底發現的)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拍的。哈哈....我以為只有過期的鈔票 錢幣,沒想到雞蛋也有過期再過期的 。... 

IMG20230916094258舊鈔2.jpg

台.jpg

我媽過世後才知道她箱底有這些早期新台幣,....

令人懷念的鈔票?

錢幣~是 銅 銀 錫 鋅,都有說明。兩頁四面共100個。( 錢幣當然是買的 )
是孩子的拔特地買來送給嫁到美國  ABC 男孩...現住馬里蘭州的女兒的。
它一直放家裡未帶走,專作翻譯工作的丫頭,自新冠毒爆發至今四.五年沒敢返台探親。( ABC 女婿至今只要出門一定戴上口罩,他反而嘲笑他自己同胞拿生命開玩笑,以及在浪費國家醫療資源。

IMG20230916193943同銀幣.jpg

我媽留在箱底的舊鈔

令人懷念的鈔票?

(下) 港幣 泰幣等  外幣。港幣是特地留作紀念的。XD

 

外幣.jpg

人民幣當然是上海小雙胞的啦 ,只是好玩也拍一張 XD

中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念妳) 慶瑜 的頭像
    (想念妳) 慶瑜

    i動的手 痞客邦 我畫我話

    (想念妳)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