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料,有些事情的發生,常常讓人瞬間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這個大約八年前從上海飛越海峽而來的溫度器,可說是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前些時為了寫 "秋意漸濃"而拍了它來搭配這篇小詩,沒想到跟著我至少八年以上從未落地的它,被拍完第二天竟讓自己不小心碰落地上,瞬間銀幕變成空空如也 (怎麼調都沒用,住對面的女婿也來看過,就是壞了 ) 。為什麼說它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 我怕熱較不怕冷,體感一如溫度計,每每感覺熱了就不舒服,這時我得趕緊跑去看看這個溫度器,

果然氣溫已飆升至30幾度,這表示我需要冷氣了。其實我家過了斑馬線對面就是全國電子,但上海雙胞妹得知後

卻溫馨的說,媽咪,12月返台我會再送妳一個。 妳就不要買了,那好吧,恭敬不如從命。哈哈。...

溫度器.jpg

氣溫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