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四個女兒,最細心懂事的雙胞妹(小么妹)今日又飛回上海了。

12月9日返台至今日回去,整整陪我兩個多月時間。再等妳回來再等妳回來再等妳回來

因年前受傷的腰椎嚴重復發,致所有外出購物,家裡清垃圾.倒廚餘等等...

瑣碎家務事她都搶著做。其實我穿上護腰每天早上下廚做母女倆的早餐,

忙一個多小時也還好; 去看畫展不也穿著護腰去的。只是穿上護腰時衣著方面就得穿寬鬆點...較沒有選擇性而已。

我最心疼的是...這丫頭竟遺傳到我睡眠品質不良基因。因此都讓他睡到自然醒,醒來就有媽媽味的早餐吃。再等妳回來

馬咪小狗.jpg

還好她不是朝九晚五上班族,外銷生意帶著一台電腦到哪都上班。(是個小小老闆)

返台後就是我的 "小管家"。XD

再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