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橋1.jpg

七里香4.jpg

9月4日~清晨六點,步出陽台準備運動。空氣中瀰漫著濃濃花香,卻分不出是七里香?抑或是茉莉花香。

抬頭仰望,一片清徹的藍空,沒有雲彩朵朵,卻驚見一條罕見的雲橋 (我將她取名為雲橋)。

第一次看見這條狀的雲,趕緊拍了起來紀念這特別的瞬間。立秋已過近一個月,在氣溫上其實並未有所改變,

反覺得真有一隻會咬人的秋老虎。陽台上的小盆栽從春天開花至今,無懼強颱,戰勝時光 ; 她們似乎抱著媲美爭豔的心態,

不歇地開著開著。(養花雖然也是一種樂趣,但卻等於多了一種家事,每天早晚得澆水以及多久施一次花肥和鬆土等等,不能忘記。)

這期間也讓我學到了,養花的竅門及自喜於心的成就感。...

IMG20230513004251夜茉莉.jpg

拍攝於夜間的茉莉花與七里香。

製製2.jpg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養一盆  "竹"。

養花的樂趣

茉莉花業.jpg

一向習歡於清晨或夜間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念妳) 慶瑜 的頭像
    (想念妳) 慶瑜

    i動的手 痞客邦 我畫我話

    (想念妳)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