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朋友的話, 很有道理

 

在台灣,每個人都是總統,只有馬英九不是。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隨便說隨便罵,只有馬英九沒有。

 

每個人都可以今天說明天改, 只有馬英九不可以。

 

在台灣,媒體是檢查官,名嘴是法官……

 

(我不是馬英九的粉絲, 我只是說實話)

 

我也不是馬英九的粉絲,我只是借用朋友的幾句話來湊熱鬧,

我永遠只會是宋楚瑜的支持者...不管他是否有機會...

它就像一個信仰,我的信仰就是"能"...能者多勞的"能"

-- 慶餘^^  

 

轉載朋友的話, 很有道理 

 (荷葉影,攝自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