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傻瓜就拍不到"夜貓子"? 樹洞裡不是清楚的看到一隻貓頭鷹嗎?

有志者事竟成~不是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今天是入秋以來最涼快舒適的一天 。

好久沒造訪植物園了,怕熱的我這種天氣超適合我^^

說走就走,吃過午飯就出門。

走著走著,沒啥好拍的,還是回家吧。

遭了! 沒方向感的我卻差點找不到進入時的大門(過去是跟著姊姊走的)^^

再找找看吧,咦! 有好多人在拍鳥,原來拍的如此開心是在拍一隻日間難得一見

的夜貓子(正在孵蛋的貓頭鷹)這下好了,沒見過樹上的貓頭鷹(曾在傳統市場見過

籠裡的) 管他大門在哪,先拍拍再說^^

這時有位鳥友說..你們的傻瓜不容易拍到遠距離的牠,我拍好了妳們就拍我這現

成的鏡頭吧! 於是好多人搶著拍那大砲裡的夜貓,我卻依然努力的往樹上拍,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拍到牠了^^

 

                           2016/秋作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點,所以多放幾張貓頭鷹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都11月了,乾枯的荷塘裡竟然還有一朵美麗的蓮花

 孤挺地...隨風搖曳著.....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有的時候葉子也很美,就看你怎麼拍了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荷塘裡一片蕭瑟景象.....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孵蛋的貓頭鷹--葉子之美

(連續兩天踏青~美麗的茶花...攝自大安森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