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級遊輪。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田徑場...等等。

可說...應有盡有,他將讓您一飽眼福,大家請慢慢欣賞 。這艘遊輪縱使我有錢也不敢坐,因為我是標準的路癡,一出房門就可能找不到回房路,會造成遊輪上服務生的困擾,(總是要送我回房)^^在水裡打排球,看來真好玩,學生時代曾打過排球,看了有種親切感^^

不過打排球也是動不停的,水中有壓力就不容易了。

 

 

洪榮宏-思慕的人

想學台語歌曲N年了,可怎麼都學不會,永遠只會唱第一句

"我心內"

在雅虎時期,那些老格友都會說"難怪,就是跟國父同一天生日,

才會那麼多才多藝"有嗎 ? 唱首台語歌都唱不好,哪裡多才多藝?

這次勢必要把它學會,等11月12日那天,來唱給我的同鄉 國父 和自己聽 ^^

(必須說明的是:因為有一篇"文章"談到每年這一天孩子的拔,都會和女兒說: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也是媽咪生日,我們來插國旗...普天同慶)因此大家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