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波浪的泫窩  

親愛的我的好友,大家早安! 又是嶄新一週的開始,慶餘祝福您週一愉快!

以及擁有...美好的一切!

這幾天我並沒跑遠,幾天不見,我只是待在家裡作畫

(特別要告訴安知府好友,我沒出國啊,冰島之行,少數服從多數,我輸掉了)

可惜此畫本應使用鐵筆的,卻因沒有鐵筆而以鉛筆代之就畫了下去。

但,事實證明了,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結果是浪費時間與精力,最後弄得心情也不愉快。

不過,賽翁失馬,焉知非福,由於這次錯誤的決定,也讓自己記取了教訓,未來不管

麼事都率不得,沒有鐵筆,等買回來了再畫...

真的,凡是還是小心謹慎為上上策

說明:如果用鐵筆畫,那麼最下面一塊應該都是白色圈圈

塗黑後再用鐵筆畫上密密麻麻的圈圈

(如此才算"水花波浪的旋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