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秋分"一天24小時,晝夜各分一半。也就是說白天和夜晚一樣長,各12小時。...

秋分的意思有二 :一是太陽在這時到達黃徑180度,一天24小時晝夜均分,各12小時 ;

二是按中國古代以立春.立夏.立秋.立冬,為四季開始的季節劃分法,秋分日居秋季90天之中,平分了秋.....

紫色小花  來個特寫.jpg

 

        妳我相遇於一千四百八十多天前                               

                在一千多個日子裡

                  每當我行經步道

             總不忘停下腳步看看妳 

            雖然至今我依舊不認識妳

          卻因妳的彩衣與動人的模樣

                    日日為妳駐足

                    深深吸引著我....

紫色小花8.jpg            

原來她是"樹"而非花。感謝 Alice 好友告知她叫"長穗木" XD

紫色小花4.jpg                   

紫色小花6至.jpg

 

IMG20230917094633紫花製.jpg

 

紫色小花3製.jpg

相遇不相識 。  我住進此社區近五年,卻仍不知美麗的她,叫什麼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