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雙胞 就要返台了 為我家小寶貝的返台  一日一日地倒數中。XD

照片 11578.jpg

                                       思念

 

                                  總在秋季裡

 

                             頻率是淡靜的世界

 

                               茉莉她散香四起

 

                                    縱然飄送

 

                            盡在黑色布幕高掛時

照片 11570.jpg

       (上) 以前養的茉莉花長的是這樣子

照片1020823 563 (2).jpg

我與我家孿生妹。她是姊妹中最小也是最黏我的一個。出門只要有她在,

一定是她跟我牽手一走起。每逢農曆年也一定提早返台多陪我。在上海也常打電話提醒這.提醒那,的。

基因遺傳除身高向她拔拔 (拔拔180 )其他幾乎全像我。工作之餘愛彈吉他唱歌 (自彈唱 ),今年在中國 k 歌比賽拿到新人第四名。

四個女兒對音樂都相當有興趣,也寫書法,唱歌嗓音當然遺傳自媽媽。我常後悔當年應該組個母女合唱團,一比五她們的拔就閉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